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娱乐新闻

新加坡法院判决《远东经济评论》诽谤李光耀父子罪名成立

来源:新闻网 作者:导演 2019-09-19 12:02:38
新加坡法院判决《远东经济评论》诽谤李光耀父子罪名成立 / 11 years ago新加坡法院判决《远东经济评论》诽谤李光耀父子罪名成立1 分钟阅读 路透新加坡9月24日电---新加坡高等法院周三发表的文件称,《远东经济评论》诽谤李光耀及其儿子李显龙罪名成立。 法院称,该杂志2006年发表的文章构成对李光耀、李显龙父子的诽谤,杂志发行人和编辑应对李光耀父子支付赔偿。《远东经济评论》隶属于新闻集团旗下的道琼斯公司。 法院判决称,具体赔偿事宜将留待日后再审。新加坡领导人过去曾多次控告外国媒体,此案为最新一例。 李光耀、李显龙父子去年起诉《远东经济评论》和其编辑雷斯塔尔(Hugo Restall),起因是该杂志刊登的一篇有关反对党领袖徐顺全的文章。 《远东经济评论》在2006年8月刊登了一篇题为《新加坡的烈士:徐顺全》的文章,文中批评了新加坡政府对该国最大慈善组织全国肾脏基金会(NKF)滥用捐款丑闻的处理方式。该基金会前主席杜莱受此丑闻牵连入狱。 我们对法院的判决感到很失望, 雷斯塔尔对路透社记者说, 值得注意的是,法院的裁决说明,在英国和其他英联邦国家普遍适用的公共利益特权在新加坡并不适用。 《远东经济评论》曾辩护称,发表这篇文章是出于公共利益,公众有权利知道真相,杂志有责任发表这篇文章。 但法官在判决中说到,如果该辩词成立,那麽在新加坡, 一个人就可以继续诽谤另一个享有最高声誉的人而不必承担责任 。(完) 翻译:高虹 发稿:段晓冬 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 每日财经荟萃 ,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请点击左侧导航栏 路透邮件订阅 开通此服务。
(责编:导演)

本文由http://www.salebeatsbydreoutlet.com/yulexinwen/252.html原创,转载请备注出处谢谢配合!

下一篇:RIM公司联合神州数码首次在中国零售渠道发售黑莓手机上一篇:盖茨和鲍尔默恋位 寻求留任微软董事